יום שלישי, 16 ביולי 2013

感谢列表
 
感谢列表

 我们得到了你的新方案。感谢名单。这是一个应用程序的gratiude列表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sarusiad.gratitude.list.pro


为什么感恩列出?
似乎有点“做作”,不是吗?为什么会有人采取了宝贵的时间,坐下来与一个空白列表,并写下来的东西,在他们的生活中,翻炒的感激之情呢?所有重要的事情,需要做的今天,谁拥有这种愚蠢的时间呢?嗯......
首先,它阻止我们追逐所有的“重要”的东西在我们的生活中,总是需要做今天。这么多的生活是疯狂的,自动的,无意识的,低效---做。感谢名单需要我们的姿势,“我需要做的......”片刻,并驱使我们一个全新的视角“,我需要去感受,去体验......”。我可能会找到更深刻的东西,更令人满意。
其次,我们越来越少的宇宙的中心。在驾驶座上的世界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责任。我知道了。去过那里,这样做。草案“朋友”在这里。没有和平的那个座位。但是,当我们坐下来把重点放在那些我们心存感激的事情,我们的脑海中移动,从自己做起,给我们带来福祉的感觉和信心,一切正常,至少在今天的那些事。我们意识到,有权力大于自己,提升我们保持我们。你不想打电话,权力的上帝吗?这很好。我做的。但无论你怎么称呼它,只知道它“是不是你”。
第三,我的重点放在那些东西,确实需要做今天变得更加清晰。你知道的表情,“他四处奔走其头部像鸡切断。”有时没有我们的日子感到就像是什么?如果我们停下来的时间去思考的东西,带给我们的感激之情,并删除自己作为世界的独裁者,这是多么惊人的事情工作。我们可以更有效地工作,重点更清楚我们在做什么。
第四,我们可能会更快乐,更多的内容,更愉快的人。这不正是我们真正想要的吗?事情可能没有改变,但我们有。开始美好的一天,而是“生活糟透了!”,我们都在问的问题,“我怎么感谢?”这“做作”小的行为可以深刻

אין תגובות:

הוסף רשומת תגובה